广州仁生堂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270902]

广州仁生堂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仁生堂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面膜类型有哪些你知道吗?那么面膜液你知道吗?

面膜类型有哪些你知道吗?那么面膜液你知道吗?

来源:广州仁生堂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7 15:51:48 By 赵宇 阅读(4256)

秋后天气慢慢开始变得干燥,用面膜的妹子们又开始纠结用哪种类型面膜好,市面上好多种类型看的眼花缭乱有没有!有补水的、清洁的、保湿的等等。

面膜的分类

1、撕拉型面膜

撕拉型面膜的主要成分为高分子胶、水和酒精,敷到脸上变干后结成一层薄膜,使表皮温度升高,从而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。其护肤原理主要是通过通过拔出毛孔里的脏东西的方式,达到去除粉刺黑头的目的。不建议频繁使用,会导致毛孔粗大,肌肤过早老化。

2、水洗面膜

顾名思义水洗面膜就是面膜敷完过后,必须使用清水将脸上所残留的面膜清洗干净。洗式面膜的功效大多是属于清洁型,搭配清水,再次将脸上的脏污带走。使用范围不受限,连脖子、前胸、后背、膝盖或手肘都能够兼顾使用,可以用于局部加强的脸部特殊部位的效果,使用起来方便省事。建议要密封好,因为经常使用易繁殖细菌等问题。

3、鲜果自制面膜

现在还是有很多妹纸会在家自己制作面膜,喜欢用新鲜瓜果、奶制品自己调制面膜。在家自制的面膜由于没有经过科学加工,所以分子太大,不能被肌肤吸收,虽然创意不错,但是效果真的很有限。偶尔为之可以,长期用的话可能导致皮肤变得敏感。

4、贴片型面膜

面膜上蘸有高浓度精华液,不仅均匀分布,而且微粒极小,能够很快地透过皮肤进入肌肤内部,能大大提高面膜的滋养性。如果你喜欢用贴片式面膜,一定要注意使用的时间长短,过长的话面膜干掉会反吸收脸部水分,得不偿失。

仁生堂茶色瓶15ml面膜液

仁生堂茶色瓶15ml面膜液-广州仁生堂

功效:晒后修护,保湿,提亮肤色,补水

保质期:24个月:

净含量:15ml:

颜色分类:浅棕色

1、用小碗将面膜扣用清水泡开。

2、把此瓶倒入泡开的面膜片中吸收,敷于脸部。

产品优势

清爽质地,快速吸收

仁生堂面膜液质地清爽,它不像传统面膜纸式面膜质地厚重不易于吸收。取适量东西亮面膜液涂于面部,使用之后也不会紧绷。涂抹式面膜液大的特点就是,营养滋润的同时清洁多余角质、吸附毛孔深层污垢。

工厂按照GMP制药标准,建造的生物基因高层流生产试验基地,拥有国内少有科技含量高的冻干技术,分离间,纯化间,无菌操作间,灌装间等核心工作区域的优势,确保每一滴产品的有效性。美容生物配套,开启全新美容护肤领域。为众多国内外品牌提供OEM、ODM,以实力赋予品牌生命力。热诚欢迎新老朋友来电咨询,来厂洽谈!

关键词:仁生堂茶色瓶15ml面膜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仁生堂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仁生堂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仁生堂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